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7:31

一加推出全球限量仅一台的Nord LE智能机 参与Instagram活动即可争取

一加刚刚发布了 Nord 系列的一个特殊版本,它就是字面意义上看起来就只有全球限量销售一个的 OnePlus Nord LE 。硬件规格上,Nord LE 与普通款 OnePlus Nord 并无任何差别。两者最大的不同,其实体现在独一无二的渐变后盖配色(蓝黄相间的色调)。

LE 指代“Literally Only One Edition”

如果你想要将唯一一台 OnePlus Nord LE 收入囊中,还请积极参与官方在 Instagram 上举办的一场特殊活动。活动结束时,一加官方将宣布一名幸运的获胜者。

首先,你必须关注 OnePlus Nord 的官方账号;

其次,拍摄手机照片并发布到自己的消息流中;

接着,为其添加一个话题,并讲述升级到 OnePlus Nord 的有力理由。

最后,确保你订阅了 #SwitchToNord 话题,以正确提交参赛作品。

据悉,OnePlus Nord LE 采用了 6.44 英寸 @ 90Hz 刷新率的 AMOLED 流体屏。屏幕分辨率为 FHD+(1080×2400),且在左上角有一个前摄开孔。

处理器方面,OnePlus Nord LE 采用了高通骁龙 765G 芯片组。虽然官方未披露存储规格,但考虑到这是个特殊版本,预计它将采用 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

拍照方面,OnePlus Nord LE 采用了 48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5MP 深度 + 2MP 微距四摄组合。

最后,该机支持 Wi-Fi、蓝牙 5.1、5G 双 SIM 卡、GPS 导航,以及内置可通过 USB-C 端口实现 30W 快充的 4115 mAh 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