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6:51

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加大mmWave iPhone的出货量

援引 DigiTimes 报道,得益于需求的增加和全球对新技术支持的改善,苹果将会在 2021 年大幅增加支持 mmWave 的 iPhone 型号的出货量。目前,苹果仅在美国市场提供支持 mmWave 的 iPhone 12 机型,在该技术更广泛地普及之前,苹果可能会暂缓向更多国家提供该选项。

DigiTimes 报道称更广泛的可用性将会在今年实现,因此苹果将增加 mmWave iPhone 的出货量。报道中写道,由于全球经济正处于稳定复苏的轨道上,苹果预计将提高 2021 年 5G mmWave 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目标,而今年其对支持 mmWave iPhone 的 AiP 模块的需求将显著增长。

iPhone 12 是首款支持 5G 网络的 iPhone 机型。但 5G 网络目前有两种类型,一种是 mmWave,它被认为是下一个被广泛采用的标准,可以提供超快的速度。而另一种是 sub-6GHz,覆盖范围更广,但速度仅比现有 4G LTE 快一些。 mmWave网络通过更高的无线电频段工作,频率可以从24Ghz到最高40Ghz。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