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6:41

[图]荣耀4G入门新机定妆照公布:4900mAh电池+6.5吋水滴屏

在品牌独立之后,荣耀今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了 V40 和 V40 轻奢版两手机。而根据国内工信部显示的设备清单,荣耀即将在国内推出型号为“KOZ-AL00”的新款手机,目前该机已经通过 3C 和工信部认证,而且定妆照也已经公布。

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数据,型号为“KOZ-AL00”的新机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水滴屏设计,右侧有个音量控制器和电源按键。机身背面采用了方形的摄像头模块,配备了两个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

工信部网站显示,该机机身尺寸为 163.93x75.73x8.95,屏幕尺寸为 6.517 英寸,电池容量为 4900mAh,出厂运行 Android 10 系统,支持蓝牙、WAPI、GPS和北斗。此外 3C 认证网站显示该机仅支持 10W 充电。目前尚不清楚该机上市之后会叫做什么名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