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6:41

DoorDash与GrubHub等外卖平台被曝存在餐馆被冒名顶替的问题

对于自己不想动手,但又想要“吃顿好的”人们来说,至少可以通过 DoorDash 或 GrubHub 之类的外卖平台 App 来点餐。然而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当地两家日式餐厅的外卖订购客户,似乎遭遇了被冒名顶替者欺诈的问题。比如一家名为“Blowfish Sushi”、以河豚寿司著称的居酒屋,以及另一家名为 SF Wagyumafia、主营和牛三明治的餐馆。

虽然有 20 多年经历的原店主 Jason Teplitsky 表示 Blowfish Sushi 已于 2020 年 12 月歇业,但后续竟然又被他人给冒名顶替,并向 GrubHub、Postmates、DoorDash、Uber Eats 等 App 的大量用户开放了接单,这显然让他感到气愤不已。

至于 SF Wagyumafia,该店以 180 美元的和牛三明治,以及在东京和香港等地区的店址而被许多人所熟知。然而让人感到费解的是,多个外卖平台莫名其妙上线了 SF Wagyumafia 的店铺,但它其实和正版店面没有任何联系。

尽管截止外媒发稿时,外卖平台方面已经撤下了李鬼外卖店铺。但对于平台核实不严导致的信誉和利益损失,上述两家餐馆所有者已经决定通过法律行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