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5:56

《堡垒之夜》迎来氪金统计工具:看你迄今在游戏里花了多少钱

作为一款基于“免费制”的多平台网络游戏,Epic Games 开发的《堡垒之夜》在过去四年里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影响力和热度。同时在皮肤、妆造、表情、音频、以及特殊装备等项目的激励下,许多玩家也热衷于为这款游戏疯狂氪金。如果你想要统计自己迄今一共为 Epic Games 贡献了多少的营收,那不妨考虑下 @Fortnite.GG 在 Twitter 上最新介绍的这款工具。

虽然不是 Epic Game 打造的官方工具,但 Fortnite.GG 还是在近期添加了《堡垒之夜》账户登录查看功能。

通过分析用户的游戏储物柜和 V-Bucks 虚拟货币消费,Fortnite.GG 能够轻松汇总出玩家这些年来的合计消费金额。

不过在统计 V-Bucks 虚拟货币的时候,也不能完全等价于实际的美元消费,因为某些玩家可以通过战斗通行证(Battle Pass)等订阅活动而获得某些特殊的物品、以及定期的 V-Bucks 奖励。

【更新】在 Epic 回应了有关这款第三方工具的评论之后,Fortnite.GG 似乎已经暂时禁用了《堡垒之夜》玩家的账号登录功能。

出于账户和虚拟资产安全性的考虑,建议广大玩家还是即时重置密码、并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等增强型保护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