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4:58

三星推出新网站 iTest:让 iPhone 手机变身 Galaxy 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日前三星新西兰正式推出名为 iTest 的新网站,通过该网站 iPhone 用户可以使用 Safari 浏览器来模拟操作 Android。

当你访问三星的iTest网站时,你会被提示将其添加到iPhone的主屏幕上。这样就可以像启动其他应用一样启动它。该网站模拟了三星 Galaxy 手机的基本功能并且可以进行操作,比如浏览 Galaxy Store、更改主题、使用 Galaxy Camera 等。iTest 方便用户通过 iPhone 无缝感受 Android 上的操作习惯与使用体验,从而考虑迁移迁移系统的可行性。

目前 iTest 这个新网站只在三星只在新西兰进行宣传,但网站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访问。你可以在你的iPhone上通过Safari浏览器访问iTest(https://www.itest.nz/),或是使用iPhone扫描二维码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