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4:02

HTC:坚信在今年继续推出5G手机和VR/AR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自从HTC在 2021 年 1 月推出Desire21 Pro以来,就没有太多新的设备发布的消息。不过最近HTC打算至少在今年剩下时间继续推出新的5G手机。新的5G设备将从第二季度开始投放市场。 HTC还打算发布新的硬件和服务巩固其在企业级虚拟或增强现实领域的地位。

HTC将在今年继续拓展其VR和AR产品线。旗下的Vive品牌在这个市场上非常活跃,因此今年可能会推出新的硬件和其他新产品。

同时HTC也在重新定位器智能手机的地位,这家公司刚刚发布了U20 5G智能手机,价位约为492美元,不过市场反馈并不是很好。

另外较新款的Desire21 Pro5G的推出价格被一加Nord等同类手机所击败。因此,据报道,其通过运营商合作伙伴关系开始在欧洲等市场重新建立市场,希望这次机会改变HTC比较低迷的手机销量。

HTC公布财报显示, 2021 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亏损11.63%,该季度该公司报告的总收益为11. 8 亿新台币(约合4100 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