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4:10

华为发布新一代智慧屏V系列:售价54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消息:日前华为举行2021春季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智慧屏V系列。据官方介绍,V系列首次覆盖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个尺寸,为全球首款HDR Vivid认证的大屏新品,售价5499元起。

据了解,华为智慧屏目前已推出X、V、S三大系列,分别定位为顶尖科技、影院音画以及年轻潮流。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作为V系列的第二代产品,依然重点打磨智慧能力和影音体验。官方介绍,影音体验方面,华为与帝瓦雷联合优化音质,还是全球首款HDR Vivid认证的智慧屏新品;智慧能力方面,特别升级了全新的分布式跨屏能力,将手机等智能设备与智慧屏各部件智能连接,可以聚焦亲情沟通、家庭健身、大屏音乐、家庭教育等场景,以智慧改变家庭生活场景体验。

图片来自 HUAWEI

另外,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为HiLink即将升级为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携手大品牌共建鸿蒙生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