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1:47

华为正在改造线下渠道,或为引入新能源汽车销售做准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消息:据选股宝报道,华为目前正启动对线下渠道的改造升级,为引入新能源汽车销售做准备。北汽蓝谷与华为联名推出的ARCFOX极狐阿尔法S HBT有望率先入驻。此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通过官方微博预热了 ARCFOX 极狐阿尔法 S。后者定位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将于4月17日在上海发布。

据了解,极狐阿尔法S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将提供两个动力以及三个续航里程版本,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525km、603km以及708km。官方表示,车阿尔法S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率先搭载了华为提供的自动驾驶方案HI(Huawei Intelligent Automotive Solution)。

据悉,华为HI解决方案包含计算与通讯架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电动、智能车云服务,以及激光雷达、ARHUD在内的30个以上的智能化部件。其AI算力、毫米波成像雷达点云密度、激光雷达激光线数、摄像头探测距离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更具竞争力的是,这套方案可实现自我升级,自我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