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1:41

林奇前妻许芬芬接任游族网络法定代表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8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林奇变更为XUFENFEN(林奇前妻许芬芬),同时,许垚、陈礼标等退出主要人员,新增许彬、陈文俊等人。

2020年12月25日晚间,因遭投毒,游族网络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救治无效逝世。

1月12日,游族网络宣布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702,005股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

游族网络称,许芬芬女士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 璟和林漓的母亲,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 定监护人许芬芬女士行使。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 芬女士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2月24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由许芬芬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议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