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1:16

《马力欧兄弟》速通挑战:玩家创下4分55秒新世界纪录

由 Speedrun.com 网站上分享的信息可知,在 Twitch 上直播的 Niftski,已经在《超级马力欧兄弟》速通挑战期间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作为任天堂平台上的一款经典游戏,Niftski 首次将游戏通关时间压缩到了 4 分 55 秒之内 —— 更确切的数字是 4 分 54 秒 948 。

据悉,Niftski 是在用 C++ 编写的 NES 模拟器(Nestopia UE)上完成的这项挑战。

在提供给 Polygon 的一份声明中,他表示成功的关键在于 8-1 关卡中的旗杆小 bug,因为这有助于减少抵达关底的宝贵时间。

目前该网站速通榜单上的竞争仍相当激烈,新世界纪录与第十名之间的差距已经被压缩到了仅 0.848 秒。2018 年的时候,这名玩家首次打入了 4:56 秒内。

不过 Speedrun.com 方面还是希望任何打入 5 分钟内的挑战者在第一时间提供完整的证明,以排除通过模拟器脚本(输入记录器)作弊达成新世界纪录的嫌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