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0:16

B站50亿入股?游族网络连夜澄清:相关报道不实

4月9日消息,日前,有传闻称哔哩哔哩(简称B站)正谈判商量收购游族网络24%的股权及总部大楼,经计算,此次交易价值接近50亿元人民币。

对此,昨日晚间游族网络连夜发布公告,就媒体相关报道予以澄清。

公告表示,经公司向XU 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女士函证,截至本公告日,上述媒体报道消息与事实不符。

目前,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消息。

据了解,4月8日,有媒体发布或转载称“哔哩哔哩正在商谈购买游戏开发商游族网络24%股权,作为价值近50亿元交易的一部分”。“哔哩哔哩正在商谈购买游族网络24%的股权以及总部大楼,此次交易价值近50亿元人民币”的相关报道。

对于这一传闻,B站方面也在昨日明确予以否认。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游族网络首次传出“卖身”传闻,据媒体报道,此前,字节跳动、B站、阿里、快手等都先后被传有意向投资游族网络。

据悉,在游族网络前董事长林奇去世后,其留下的股权如何分割,受到所有人的持续关注。

今年1月12日,游族网络发布公告表示,林奇所持总计约24%的公司股份,将由其未成年子女继承,而作为其子女监护人的前妻许芬芬由此成为公司实控人。

随后,公司再发公告称,许芬芬出任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新一任董事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