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10:06

苹果、高通遭遇专利诉讼:iPhone 12被指侵犯射频校准专利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苹果和高通公司被提起诉讼,两家公司使用的特定5G技术被指侵犯了一项射频校准专利。

专利授权公司Red Rock在周四向美国得州南区地方法院提交了诉讼,该公司持有无线收发器校准专利No.7,346,313,在本案中聚焦的是少量高通5G无线收发器。由于iPhone12和Pro使用了高通5G基带,所以它们也集成了这些被指控侵权的收发器技术,导致苹果也被列为被告。诉讼将高通SMR526、SDR865以及SDX55M收发器列为了侵权产品。

原告请求法院举行陪审团审判,并列出了一份长长的法律救济清单,包括阻止苹果和高通侵犯“313”专利,赔偿以及支付专利费。(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