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09:04

美图买入1亿美元数字货币:浮盈或比去年利润2倍还多

美图公司昨晚宣布再次购买175枚比特币,花费1000多万美元,三次出手之后该公司持有的数字货币达到了1亿美元。

对于购买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美图官方之前的解释说是表明美图接受技术革新的抱负和决心,从而为进军区块链行业做好准备。

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美图购买的1亿美元数字货币显然也是为了投资赚钱,而且账面上已经赚了不少了。

有媒体给美图算了一笔账,按照当前的行情,如果美图全程没有减仓,那么1亿美元的比特币、以太币账面浮盈接近1900万美元,约合1.24亿人民币了。

美图购入数字货币也就是1个多月的时间,1.24亿的盈利相当于去年净利润的2倍多,要知道去年是美图公司上市之后首次盈利,这几年来做手机、做美图秀秀软件及APP都没赚到多少钱,投资比特币1个多月就赚了2倍的年利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