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03:31

黑客正试图出售5亿LinkedIn用户的数据

微软再次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据外媒报道,5亿LinkedIn用户的数据已经泄露,有可能在网上出售。

微软最近收购的企业社交网络(enterprise social network)是该公司的一大亮点,因为该公司公布的季度收入和订阅量都有所增长。

然而,据报道,有5亿用户的数据和个人信息被盗,任何愿意付费的人都可以获得。

报道称,在5亿LinkedIn个人资料中,有200万是在一个流行黑客的论坛上发布的。黑客提供的样本中包含的用户信息包括全名、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员工数据、性别、网站链接和LinkedIn ID

在更详细的信息中,想要查看被盗数据的样本桶,黑客收取了2.00美元的论坛信用费。目前尚不清楚LinkedIn是如何处理漏洞和赎金的,但如果不迅速处理,黑客可能会访问大量垃圾邮件、无休止的网络钓鱼攻击,或者最终访问与电子邮件数据相关的更敏感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