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02:11

苹果在App Store测试搜索标签功能 以缩小搜索结果范围

苹果似乎正在测试App Store上的一项新标签搜索功能,以缩小热门应用类别中的搜索结果范围,使用户更容易找到特定类型的应用。

最近,一些用户注意到搜索热门搜索词,如"照片"或"冒险""游戏"会显示其他标签。点击这些标签可以管理和聚焦搜索结果。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添加第二个标签来进一步缩小结果范围。

目前尚不清楚标签功能首次推出的时间,但MacRumors指出,这似乎是最近才添加的。社交媒体上也有报道证实了该功能的出现。

截至发稿时,这些标签只出现在美国的用户中。大多数有权访问该功能的用户都在运行iOS14.5测试版,但至少有一个用户注意到它出现在iOS14.4.2中。在AppleInsider自己的测试中,这个功能只出现在运行iOS14.5测试版的设备上,但也不是每次都出现。

数据显示,至少70%的应用商店用户使用搜索功能查找应用程序,65%的下载是在搜索后直接进行的。新的标签功能应该可以让用户更容易地找到特定类型的应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