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01:45

大众为全电动ID4举行纽约到加州6700英里越野行驶体验

大众汽车公司为了打破人们对续航里程焦虑,正在举行驾驶其2021 ID.4全电动越野车进行为期18天、6700英里的越野驾驶。这次旅行于3月中旬在纽约市开始,3月3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结束。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电动交通总监Dustin Krause你表示:"我们通过这次驾驶证明了我们的初衷,那就是证明只要稍加规划,驾驶电动车长途跋涉也可以很容易,ID.4的表现无懈可击,我们希望这次旅行能够重申,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已经为大众做好了准备。"

该团队在一辆2021年大众ID.4 Pro的方向盘后面,配备了一台单后置电动马达,可泵出201马力和228磅英尺的扭矩。它还有一个82千瓦时的电池组,足以满足美国环保署确认的每次充满电后高达250英里的行驶里程。

团队沿途利用32 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以及在选定的酒店过夜充电。如果你平均每天行驶8小时,驾驶传统汽油车从纽约到加州通常需要5天时间。但如果考虑到绕行和观光旅行,你最多可以在14到16天左右完成南部路线。

Electrify America是美国最大的开放式DC快速充电网络,可以将电动车司机从华盛顿特区带到洛杉矶,以及杰克逊维尔到圣地亚哥。目前,该服务正在扩大规模以满足未来的需求,并计划在2021年12月前安装800个充电站和3500个直流快速充电装置。

大众汽车入门级ID.4 Pro的基本价格为39995美元起,可用的联邦税收抵免高达7500美元,有助于减轻拥有第一辆电动车的痛苦。诚然,特斯拉Model Y的速度更快,续航里程更远,但ID.4的价格更实惠,扣除联邦税收优惠后的价格仅为32,500美元。

同时,ID.4 AWD Pro的起价为43,695美元(税前)。它在后部增加了一个电动马达,以实现有效的全轮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02马力。所有大众ID.4车型均可在Electrify America获得三年免费快速充电服务,在40分钟内将电池从5%补充到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