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23:11

Sonnet宣布推出双插槽40Gbps Thunderbolt SxS Pro X读卡器

Sonnet宣布推出一款新的读卡器,被称为SF3系列--SxS PRO X读卡器,能够同时摄取多张索尼SxS卡。SF3系列SxS PRO X读卡器具有两个卡槽和一个双端口40Gbps的Thunderbolt接口,支持索尼SxS、SxS-1、SxS Pro、SxS Pro+和SxS PRO X卡。它允许用户以最高速度传输SxS卡上的文档,并可同时读取两张卡,速度高达2500MB/s。

用户可以用线缆将多个读卡器串联在一起,最多支持6个串联的读卡器。这样,用户可以在不需要插拔的情况下读写多张卡,节省时间,改善工作流程。

SxS PRO X读卡器拥有铝制封盖以增加耐用性,并具有螺纹安装孔,可将设备安装在标准的机架架上,在 1U 的机架空间内,可以并排安装两个读卡器。

目前,SxS PRO X读卡器兼容英特尔Mac和Windows电脑,但目前不兼容M1 Mac,Sonnet预计未来将推出兼容索尼M1的SxS卡驱动程序。

Sonnet计划在4月底发布SF3系列--SxS PRO X读卡器。它的零售价将为300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