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21:07

游族网络发公告回应B站收购传闻:相关报道不属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发布或转载称“哔哩哔哩正在商谈购买游戏开发商游族网络(002174)24%股权,作为价值近50亿元交易的一部分”等相关报道。

经公司向XU 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女士函证,截至公告日,上述媒体报道消息与事实不符。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哔哩哔哩(简称B站)正在商谈洽购游族网络24%的股权以及总部大楼,此次交易价值近50亿元人民币(合7.65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游族网络股价一度大涨。

随后,B站方面否认了该消息,称“与事实不符”。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哔哩哔哩宣布以约9.6亿港元战略投资TapTap母公司心动公司,交易完成后,B站将持有心动公司约4.72%股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