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20:50

华为智慧屏新一代V系列亮相 余承东自带万元级音响

4月8日晚,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旗舰新品发布会召开,带来了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

据了解,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是首款通过HDR Vivid认证的智慧屏。全系最高1000nit峰值亮度,明暗均出色。

全系采用120Hz高刷屏,华为迅晰流畅技术,将低帧率视频智能动态插帧补偿至120帧,让运动画面告别卡顿,流畅呈现精彩瞬间,带来舒适流畅的观影体验。

正面观影的极致沉浸,1.6mm极窄边框,带来三面无边的沉浸效果;铝合金拉丝金属折弯无缝边框,优雅细腻。

音质方面,华为与帝瓦雷联合打造,至高九单元音响系统,包括4个全频喇叭、2个天空喇叭、1个重低音、2个无源辐射器。余承东称其“自带万元级音响”。

整机实现75W超大音频整机输出功率,其中,30瓦重低音,Push- Push震动平衡声学设计,纯净音质。

它还是华为首款天空声道智慧屏,支持垂直3D环绕声场、3.1.2音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