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20:09

网易回应造车传闻:暂时没有计划 知道自己擅长的地方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近日,小米宣布10年内投资100亿美元造车的决定引起了互联网以及汽车行业广泛关注。随后,滴滴、网易等也传出有造车的计划。对于网易也准备造车的传闻,网易有关负责人回应,网易不造车。

网易严选CEO梁钧回应表示,目前网易暂时没有造车的计划,造车不是网易要做的事,网易始终是一个很脚踏实地的公司,知道自己擅长的地方。

梁钧表示:“最近,‘造车’确实很火。但比起风口,我们更相信确定性,更相信真实的用户需求。所以,我们现阶段的选择不是造车,而是卖车。我们希望把造车烧的钱,通过与汽车经销商合作卖车,真金白银地直接补贴给用户。”

在4月9日严选五周年庆的直播中,网易严选将拿出1000万元补贴,与华东豪华车经销商巨头宝利德集团合作,将迈巴赫、奔驰、捷豹路虎、林肯等多款车型带到严选App直播间,其中,有一款迈巴赫普尔曼补贴高达5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晚点LatePost》4月6日报道,滴滴也开始启动造车项目。消息称,负责人是滴滴副总裁、小桔车服总经理杨峻。目前团队已经开始从车厂挖人。

不过针对造车传闻,滴滴出行方面目前仍未做出回应,真实情况如何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