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20:05

苹果HomePod系列更新 支持用Siri点播QQ音乐网易云内容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4月8日消息,苹果于今晚宣布,从今日起HomePod系列产品全面支持通过Siri唤醒更多音乐服务。现在用户可以通过HomePod上的Siri点播包括Apple Music、QQ音乐以及网易云音乐在内的多种音乐服务。

苹果表示,当设备运行iOS14.3或更高版本,同时HomePod上安装了最新版本的软件时,用户即可使用包括Apple Music、QQ音乐、网易云音乐在内的多种音乐服务,并可以直接通过Siri进行唤醒并播放。

用户只需要在满足软件版本的前提下,保证手机已连接到HomePod,进入相关音乐软件的设置页面,选择「连接HomePod」或类似选项,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即可。之后便可以通过类似「Hey Siri,用QQ音乐放点歌」等类似语句进行音乐播放。若要将音乐软件设置为HomePod的默认选项,则需要进入「家庭」app中进行相关操作。

除了支持这些本地音乐app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隔空播放的方式将手机上的音频通过HomePod进行播放,甚至可以通过隔空播放2技术让多个HomePod同时播放相同的音频内容,或使用两台HomePod进行音场宽阔的立体声播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