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8:20

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李斌蔚来用三年多证明不是骗子

目前,新能源造车如火如荼,国产三大新势力蔚来、小鹏、理想已经初具规模,产品也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而在几年前,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往往容易被贴上“骗子”的标签,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蔚来用了三年多证明自己不是骗子。

4月7日,蔚来第10万台量产车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下线。

蔚来创始人李斌在1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上表示,这些年蔚来忍受了很多的质疑。我们用三年多时间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不是骗子。

李斌称,从2018年5月27日,我们第一台蔚来下线,到今天1046个日夜,我们用行业最快的速度,推出了10万辆高端智能电动汽车。

他直言,蔚来忍受了很多的质疑,三年前所有人说蔚来没有工厂还想卖车,尾巴上贴着江淮汽车4个字还敢卖四五十万,你们是疯了。

“我们一起用三年多的时间,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不是骗子!”

蔚来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3月交付7257台,同比增长373.4%,再创单月交付数新高。

第一季度蔚来累计交付20,060台,单季交付首次突破两万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