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7:52

Galaxy M42通过NFC认证或是今年Galaxy M系列5G手机

援引外媒 Pricebaba 报道,型号为“SM-M426B/DS”的三星 Galaxy M42 5G 已经通过了 NFC 认证。此前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 Wi-Fi 联盟、国内 3C、GeekBench、蓝牙 SIG 和 DEKRA 的认证。最近这款手机的支持页面已经在三星印度官网上线,表明这款手机即将发布。

Galaxy M42 可能会成为 Galaxy M 系列中首款支持 5G 网络的手机。遗憾的是,目前 NFC 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手机硬件规格的更多消息。

不过根据 GeekBench 跑分库信息,Galaxy M42 5G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750G 芯片组(代号为 lito),4GB 的内存,出厂搭载 Android 11 系统。国内 3C 认证显示该机将会配备 6000mAh 容量电池。该机将会配备 6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128GB 内置存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