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7:52

多图泄露模型图像显示iPad mini 6依然包含厚边框和Home键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iPad mini和iPad Pro机型的更新版本,有可能最快在本月发布,而今天新的泄露消息则为我们提供了设备整体设计和摄像头的安放细节。泄密者和苹果博客作者Sonny Dickson今天早上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图片,显示了即将推出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型号的模型版本,以及更新后的iPad mini 6。

模型机通常基于从中国供应链获得的CAD图制作出来,通常在正式亮相前用于帮助外壳制造商打版。

照片中最大的谈资或许是iPad mini的外观,它似乎采用了与上一代机型相同的总体设计,配备了Home键,顶部和底部的边框依然存在,Dickson也表示这款设备看起来 "略微厚了一点"。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将推出新款iPad mini,尺寸可能在8.5至9英寸,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也同样表示,下一款iPad mini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不过,屏幕增大是意味着iPad mini更大还是边框缩小,目前仍不清楚,也很难判断图片中模型的具体尺寸。

日本网站Mac Otakara声称,iPad mini 6将采用8.4英寸显示屏,边框更细,设计与iPad Air 3相似。但它同时声称,新机型将继续采用Touch ID Home键和Lightning接口,因此预计不会照搬iPad Air和iPad Pro上的重大设计变化。

也就是说,郭明錤认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采用mini-LED显示屏的新iPad mini,这可能就是尺寸增加后的iPad mini。不过同样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就是这些图片中所描述的iPad mini。

再来谈谈iPad Pro模型,新机型似乎拥有同样的双镜头相机系统,并配备了LiDAR扫描仪。不过,12.9英寸机型的摄像头凸起似乎比11英寸机型的凸起要小。有传言称,摄像头模组中各个镜头的凸起将有所减少,但摄像头本身预计仍会凸起。

同时,缩小边框的设计似乎与当前的机型相呼应,但12.9英寸机型底部的Smart Connector神秘失踪。Dickson已经证实,该连接器并没有出现在模型的其他地方,很难知道它的遗漏是故意还是错误。除此之外,从照片中很难看出iPad Pro机型的具体屏幕尺寸和大小,但预计不会有重大的设计变化。

古尔曼表示,新款iPad Pro机型将采用更新的A14X处理器,与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中的M1芯片 "看齐",同时还将配备更好的摄像头。大尺寸的12.9英寸iPad Pro "至少"会包含一块mini-LED显示屏,显示屏的升级会带来亮度和对比度的提升。这与我们听到的其他传言一致,大部分信息表明升级后的显示技术将仅限于12.9英寸的iPad Pro。

据报道,苹果还测试了带有Thunderbolt连接器的iPad Pro,这将使其兼容额外的外部显示器、硬盘和外设,另外它还能带来更快的数据同步速度,但目前还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被包含在最终的2021款机型上。苹果的Mac机采用Thunderbolt技术已有多年,但目前的iPad Pro和iPad Air机型采用的是标准的USB-C接口。

我们仍在等待苹果可能在4月份举行发布会活动的具体细节,但古尔曼声称,该公司计划最早在本月公布新的iPad,包括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型号。这些产品是通过新闻发布会的方式到来,还是只在数字活动上宣布,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