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7:20

滴滴自动驾驶对外公布连续5小时无接管路测视频

凤凰网科技讯 4月8日消息,滴滴对外公布一条自动驾驶连续5小时无接管路测视频。滴滴自动驾驶公司COO孟醒,于Udacity创始人兼董事长、谷歌无人驾驶项目创始人Sebastian Thrun参与连线。

滴滴方面表示,这是这是滴滴自动驾驶团队软件版本迭代后,于近期录制的一支路测视频。视频从下午开始拍摄,历经白天、黄昏以及夜晚。测试车辆行驶于上海嘉定区,途经范围包括人流密集的嘉亭荟商业区,工厂区,办公区和住宅区等。

资料显示,滴滴自动驾驶于2016年开始组建团队。2019年8月该团队升级为公司。目前团队规模超过500人。据了解,滴滴自动驾驶已经在上海、北京、美国加州等多个地方获得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牌照,并于去年6月在上海面向公众推出载人测试服务。今年3月,滴滴自动驾驶宣布与广州花都区达成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项目合作。

此前不久,据晚点latepost报道,滴滴已正式启动造车项目,负责人是滴滴副总裁、小桔车服总经理杨峻,他也是是滴滴与比亚迪联名发布的定制网约车 D1 的首席产品官,目前团队已经开始从车厂挖人。凤凰网科技求证滴滴方面,滴滴未作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