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5:40

特斯拉加速进军印度开始为三个城市的展厅选址 聘请高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公司计划进军印度市场,准备在三个城市开设汽车展厅,目前正为此选址。同时,特斯拉已经聘请了一名高管来领导其游说和商业努力。

今年1月,特斯拉在印度注册了一家当地公司,预计最快在2021年年中开始进口并销售Model3轿车,寻求锁定一个小众市场的富裕顾客。

三位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计划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西部金融中心孟买以及南部科技城市班加罗尔分别开设展厅和服务中心,目前正在寻找面积达到2万平方英尺至3万平方英尺(约合1858平方米至2787平方米)的商业地产。

另外,特斯拉还为印度市场聘请了首位重量级高管,该公司找来前印度投资促进机构Invest India高管马努伊·库拉纳(Manuj Khurana)负责政策和商业开发努力。

去年10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肯定”会在2021年进入印度市场。如今,特斯拉开始为展厅选址,并聘请了库拉纳,显示出特斯拉正在加速进军印度市场。

特斯拉尚未置评。库拉纳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