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5:04

苹果今年的iphone销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2.4亿部

您需要知道的:

苹果在2021年的iphone销量可能超过2.4亿部。

如果成功,这将打破苹果此前的纪录,即2015年iphone销量达到2.31亿部。

由于iphone12系列产品的成功,苹果今年的iPhone销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2.4亿部。

据MacRumors报道,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发布了一份新的研究报告,称公司2021财年的iPhone销量将达到2.4-2.5亿部。此举将打破该公司在2015年宣布推出iphone6后,iPhone销量达到2.31亿部的纪录。

艾夫斯说,虽然华尔街普遍预计2021财年将售出2.2亿部iPhone,但他们的公司仍然看好苹果可能突破这一数字。

"尽管华尔街预测2011财年iPhone销量约为2.2亿部,但我们认为,根据目前的发展趋势,在牛市中,苹果仍有潜力卖出2.4亿部(可能有2.5亿部左右的销量,这是一个令人瞠目的数字),这将很容易超越苹果此前2.31亿部的销售记录。"

据艾夫斯估计,目前全球有3.5亿iPhone用户处于"升级机会之窗",他认为这将"转化为苹果今年前所未有的超级升级周期"

苹果在iphone12系列产品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CIRP最近的一份报告估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新款iPhone的销量已经占到iPhone销量的50%以上

CIRP发现,新的iPhone12型号(12、12Pro、12Pro Max和12mini)占了本季度美国iPhone销量的56%。iphone12和iphone12promax在单一型号中的份额最大,分别为17%(图1)。模型组合导致本季度美国平均零售价(US-WARP)为873美元,而2019年12月本季度为809美元

这种销售势头预计也将持续到今年秋季iphone13的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