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4:10

消息称OPPO、Realme和一加今年下半年将使用125W快速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2020年,Realme透露了其125W快速充电技术,该技术可在三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充电达33%。现在,该公司透露了什么时候会在智能手机中使用该技术。

来自中国的一份新报告称,OPPO,Realme和一加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中使用125W超级快充技术,该技术还将支持多种快速充电协议。

它还将支持与VOOC,Dart,Warp,SuperVOOC,SuperVOOC2.0,SuperDart快速充电协议,以及支持向后兼容性。它还将支持125W PPS协议,65W PD协议快速充电和36W QC协议,它还与通用100-240V超宽电压输入兼容。

Realme印度和欧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之前曾在欧洲透露并演示过125W电源适配器,但由于某种原因,该公司尚未正式推出该产品。

此前,有报道称Realme GT 5G智能手机支持125W快速充电,但是当手机正式推出时,最高支持65W快速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