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3:37

苹果因零件供应紧缺推迟MacBook和iPad产品的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公司因零件供应紧缺而推迟MacBook和iPad产品的生产。此前有消息称,2021年新款iPad Pro以及Magic Keyboard最早可能会在下周亮相。不过,由于目前的新冠疫情,苹果很可能不会采用实体活动,而是直接通过简单的新闻稿直接发布。

预计新的2021年iPad Pro系列可能会采用新的A14X Bionic芯片组,据说其性能与最新Mac中的M1相当。此外,这些可能是苹果众多平板电脑中第一个获得5G支持和6GB内存的产品。遗憾的是,苹果可能会坚持与去年相同的外观设计。至于Magic Keyboard,预计不会有什么重大的设计变化。

另外,今天苹果提醒开发者,从即将更新的iOS14.5、iPadOS14.5和tvOS14.5的开始,苹果将执行应用追踪透明功能(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