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0:56

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目标股价下调至156美元 原因是同行股价停滞不前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上调了2021年和2022年苹果服务收入预期,但将AAPL目标价下调至156美元,以反映投资者对苹果同行更为谨慎的看法。

首席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在AppleInsider向投资者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她已将苹果服务收入预期上调了30%2021年为3%,2022年为5%。她补充说,她"越来越相信"华尔街对这两年的服务预测太低了。

这位分析师现在预测,苹果服务收入增长将在2021年加速6个百分点,达到+22%,同比增长19%,比普遍预期高出近4个百分点。

"保持产品相关的其他预期不变,我们强劲的服务预测推动我们的FY21和FY22总收入预期分别增长1%,FY21和FY22[每股收益]分别增长1%和3%,"Huberty写道,

摩根士丹利修改后的服务展望基于几个因素,包括流量获取成本和谷歌支付给苹果的默认浏览器费用。根据一个新的回归方程,她预测许可和其他收入为134亿美元,比之前的预测高出16%。她说,到2022年,这一数字可能达到156亿美元。

"重要的是,许可和其他是我们认为共识最低估服务收入增长的领域,"她写道。

在App Store上,Huberty指出,2021年3月的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28%,与她之前的预测一致。这一时期也是苹果应用商店连续第四个季度同比增长约30%。

然而,Huberty说,很明显,流行驱动的应用商店增长正在放缓。她预计,6月份和9月份的增长率将分别降至约20%和22%,从而导致2021年App Store总净收入同比增长约25%。

尽管收益较高,但服务业其他公司的股价并未发生变化,导致倍数减少。这种被称为"多重压缩"的效应正是Huberty所担心的。

具体来说,同行们在前两个月的股票表现,主要是在苹果增长率较高的服务相关同行中,抵消了Huberty较高的收入和盈利预期。多重压力推动摩根士丹利12个月AAPL目标价从之前的164美元降至156美元。

尽管自2021年第一季度盈利以来,AAPL股价表现逊于标准普尔20个点,Huberty认为,对第二季度强劲的盈利报告进行积极的盈利修正,将推动业绩重回卓越水平。

截至周二上午,AAPL的股价为126.68美元,盘中上涨0.6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