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0:55

苹果公司鼓励Apple Watch 用户参与地球日挑战活动

Apple Watch的佩戴者可以在4月份通过参加地球日和国际舞蹈日的Apple Watch活动挑战获得两个新的挑战徽章。

今年4月,9to5Mac曾报道,Apple Watch的拥有者将能够获得两项挑战奖。第一个挑战活动时间为4月22日的地球日,要求参与者进行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任何锻炼。

第二活动时间为4月29日,恰巧是国际舞蹈日。参赛者可通过2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舞蹈训练获得此奖项。

苹果公司最近举办了2021年国际妇女节挑战赛,为参加3月8日20分钟锻炼的参与者颁发了一枚独特的徽章。

最近,苹果推出了Apple Fitness+,这是一项流媒体运动服务,使用Apple Watch为用户的锻炼提供实时反馈。用户可以选择从一个大类的活动,从力量,自行车,步行,甚至舞蹈为基础的演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