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0:51

苹果跟踪透明度应用允许用户选择退出所有针对广告的跟踪

苹果在其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功能中的新隐私机制将允许用户选择不使用该公司IDFA标签以外的其他类型的跟踪功能。

应用程序跟踪透明(ATT)功能,预计将于早春在iOS 14.5中推出,将要求应用程序在跨其他网站和应用程序跟踪用户之前获得用户的许可。如果用户选择不跟踪,开发者必须遵守。

然而,ATT功能不仅仅适用于用户的广告商标识符(IDFA)跟踪标签。苹果公司周三表示,如果用户选择不跟踪,则开发者将停止使用任何标识符进行广告定位,包括散列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

要求应用程序不使用其他形式的标识符进行跟踪与IDFA实现略有不同。由于苹果控制了IDFA,它可以通过技术手段阻止应用程序看到标识符。对于其他形式的跟踪,这是一项政策。苹果将要求开发者遵守。

如果应用程序确实使用了IDFA以外的其他方法进行跟踪,那么这些信息必须显示在应用程序商店的隐私标签上。苹果还要求开发者让用户知道他们跟踪他们的原因。

当该功能启动时,用户还可以对应用程序跟踪他们的方式进行精确控制。他们可以随时更改应用程序的跟踪权限,甚至可以通过一个开关启用或禁用所有应用程序的跟踪。

苹果还明确表示,ATT策略和功能也适用于自己的应用程序。不过,用户不会看到苹果应用程序的跟踪提示,因为该公司不会出于广告定位的目的跟踪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的用户。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新版"数据生命中的一天"报告,其中涵盖了广告跟踪的一些工作方式以及ATT等隐私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