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10:02

DOU+新版支持「免费账号升级」:解锁DOU+在抖音投放广告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日前,DOU+宣布上线新版本并支持「免费账号升级」,以满足中小型企业的广告投放诉求,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广告投放效果及体验。

据悉,DOU+是抖音创作者的视频加热工具,可用于提升视频播放量与互动量,提升内容的曝光效果,助力抖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官方表示,当完成免费账号升级之后,即可解锁DOU+在抖音APP上投放广告的能力,解锁后获得的投放功能具体如下:

账号升级后的优势包括:

01.系统将根据每次的投放内容,智能识别当次订单的投放属性,并匹配对应的投放范围。相较于升级前,广告属性的订单将获得更大的流量投放范围,提升订单消耗能力。

02.升级后的广告属性订单,将接入巨量引擎专业的广告投放模型,并采用更加智能化的投放策略,优化订单投放效果。

03.完成升级后,将解锁“店铺/商品引流”、“表单提交”、“私信咨询”三大主流转化目标(即DOU+的期望提升),有效服务于第三方平台带货、线索收集用户的投放诉求。后续还将持续扩展如“团购浏览”等更多主流广告转化目标,及如“本地宝“(本地小半径LBS投放)等各项适配于广告属性用户的投放功能,以满足各类用户个性化的投放诉求。

此外,已绑定巨量引擎账号的抖音号,底层所对应的广告主账户未来也可登录巨量引擎PC版、巨量引擎APP,实现“一号通三端”的便捷操作,账户余额、投放数据、资产信息也将实现共通。

通过此次账号升级,新版DOU+也将成为巨量引擎广告体系下的轻量级广告投放产品。

具体升级流程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