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09:07

消息称:特斯拉将推迟新款Model S和Model X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外媒ELECTREK报道称,近日已经预定了新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受到信息,他们预定的车辆交付时间被推迟,其中大部分车主的交付时间由3月和4月被推迟到5、6月份。

马斯克在一封今年2月底发给特斯拉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特斯拉“几乎完成了”Model S和Model X生产线的重组,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实现全面生产。Model S/X的生产线已基本完成改造,并将在下个季度实现最大产量。需求量很大,所以我们很快就需要恢复两班制。

但如今车主预定的交付时间被推迟,特斯拉官方暂时未给出具体的原因。现在这两款车型仅在美国的特斯拉工厂生产组装。

新款的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在早前就已经正式宣布,除了外观有变化之外,其内饰部分也改变巨大,其中更是在方向盘上选择了不规则设计,取代传统的圆形方向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