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08:52

任天堂Switch Pro部分参数曝光:TV模式支持4K分辨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有关任天堂新主机Switch Pro的消息最近越来越多,侧面也说明任天堂这款主机上市的时间也越近了。就在近日国外网站又曝光了Swtich Pro的部分参数,这里我们来看下这款主机的参数信息。

4月5日发布最新12.0版本固件的内容中,出现了“is_crda_fw_update_supported”“4kdp_preferred_over_usb30”等字样,数据分析人员认为这一代码暗示了新款的主机。

他们推测代码“ is_crda_fw_update_supported”指的是新底座的固件,其中的专用芯片可用于将游戏升级到4K。

目前尚不知道这可能适用于现有的Switch还是Switch Pro-但考虑到到目前为止,据传只有Pro支持4K。在代码中还可以找到“4kdp_preferred_over_usb30”行。这进一步建议4K输出,可能通过DisplayPort连接并通过USB-C处理。也就是在TV模式下可以支持4K分辨率,这或许是提升最大的部分了。

任天堂已经确认将在6月参加今年的E3游戏展,或许在这次的展会任天堂会宣布更多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