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8 08:36

苹果提醒开发者 iOS 14.5 即将上线反追踪用户隐私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提醒开发者,从即将更新的iOS14.5、iPadOS14.5和tvOS14.5的开始,苹果将执行应用追踪透明功能(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该功能要求应用在跟踪用户数据前,必须先获得用户的允许。iOS14.5更新之后,用户首次打开应用时会收到弹窗提醒,询问用户是否允许应用追踪用户活动。

日前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在一档名为Sway的播客节目采访时就透露反追踪用户隐私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库克表示:「隐私是21世纪的一个首要问题,我认为我们正处于危机中。数年前,我觉得企业们会管理好他们自己并变得更好,但我不再相信了,我不是热衷于监管的人,但我认为监管是必要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