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21:55

火速 微信iOS版8.0.4正式发布

4月7日,微信iOS版8.0.4正式发布,上个版本8.0.3发布时间为3月29日,相隔仅仅10天,堪称火速。

不过在更新日志里没有任何有用的内容,只是写着“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大家更新后可以探究一番,发现新功能欢迎在评论中留言。

iOS版8.0.3带来了不少重磅更新,包括朋友圈发送视频的限制提升到30秒,通过微视的话长度还能提升到60秒。

在此前版本,朋友圈只能分享最长15秒视频,用户可在腾讯自家的短视频应用微视上发布最长30秒视频并分享至朋友圈。

此外,微信表情包上限提升到了999个,此前,微信可存储的表情包上限为300个。

不过,最近几次微信版本更新,增加了“视频号”、“直播和附近”等功能,也让不少用户吐槽变得臃肿。

3月24日下午,腾讯最新财报显示,截止去年年底,微信用户数达到12.25亿,新增用户610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