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19:50

曝华为85英寸智慧屏即将登场明天见

华为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于明晚(4月8日)20:00正式召开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旗舰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新一代智慧屏等产品。

根据相关博主爆料,华为此次将同时推出4款智慧屏新品,其中包含55、65、75以及85四个尺寸。

华为明日将推出首款85英寸智慧屏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华为首次推出85英寸超大屏版本智慧屏,能在影音、办公等场景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

同时,消息还称此次华为将为智慧屏新品全系标配120Hz刷新率,并配备帝瓦雷音箱、HDR vivid等技术,还有24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整体配置拥有全方位升级,但售价也将随之水涨船高,有望突n破万元。

另外,此前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还曾公布了此次新品智慧屏的65版本的参数,其中显示该机不仅支持4K分辨率,还带来了高达20个屏幕触控点的触摸功能,能支持点击、滑动、书写等操作,能对办公场景带来丰富的体验。

网曝华为65英寸版新款智慧屏支持屏幕触控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85英寸版本的具体参数曝光,但既然是同一批发布,推测此次四个版本的将基本保持一致,而85英寸版本超大屏加上可触控操作,无疑会为办公体验带来极大的提升。

此外,新一代智慧屏还将搭载提供的OLED显示面板,能带来更高的亮度、更好的对比度、更丰富的色彩表现,同时由于OLED面板更加纤薄,能将机身厚度进一步压缩,呈现出超薄的外观设计,带来极具冲击感的视觉效果。

具体信息还要等到明晚发布会揭晓,敬请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