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17:19

富士康2021季度实现470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44%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苹果公司重要的代工合作企业富士康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富士康实现了470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4%,这主要归功于iPhone12系列的热销。

根据AppleInsider 报告,iPhone12系列的高需求已在今年第一季度提高了富士康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4%。据报道,这种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5G的手机的普及和高需求,加上疫情导致的在家办公的趋势不断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供应商报告中由于病毒爆发而导致利润大幅下降之后的一年,就实现了44%的显着增长。尽管该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创造了470亿美元的收益。其中仅2021年3月份的销售收入就达154.3亿美元。该报告还补充说,富士康的母公司鸿海集团在过去的两个季度中增长了57%。

鸿海集团这一增长也归因于该公司对电动汽车行业的计划。但是鸿海还警告说,零部件短缺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这也可能会影响其出货量约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