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17:15

彭博:腾讯大股东Prosus将出售1.92亿股腾讯控股股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据彭博报道,腾讯大股东Prosus将出售1.92亿股腾讯控股股票,持股比例从30.9%下降至28.9%。

Prosus是一家控股公司,用来持有南非投资公司Naspers的国际互联网资产,2019年9月11日,Prosus于在荷兰挂牌上市,该公司是阿姆斯特丹证劵交易所市值第三大的股票,仅次于荷兰皇家壳牌和联合利华。

值得一提的是,Prosus接手腾讯控股的31%股权之后,这些股权的价值已从2001年的3100万美元升至1300亿美元(约合9000亿元),投资收益超4000倍,收益金额仅次于软银投资阿里巴巴。

据此前瑞信发表报告表示,腾讯管理层透露今年以来在线游戏的用户指标及趋势仍然保持健康,但考虑到去年强劲的基数、以及今年首季缺少大型游戏发布,估计在线游戏收入增长会恢复正常。该行指维持对腾讯跑赢大市评级及目标价800港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