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13:37

魅族:购买魅族18的新用户中,45%来自iPhone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魅族官方在今天上午发了一条微博,称购买魅族18的新用户中,45%来自苹果iPhone用户。

(魅族18,图源:魅族官网)

据悉,在不久前发布的魅族18系列手机中,分别发布了两个不同尺寸的机型:魅族18和魅族18Pro。其中魅族18是一款定位小屏旗舰。

魅族18手机的主要参考包括,一块6.2英寸2K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 触摸采样率,三星原厂独供6.2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HDR10+认证。续航方面,4000mAh电池和36W快充组合,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88,另外还搭配了UFS3.1,LPDDR5,Ultrasonic mTouch 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第四代「双」超线性扬声器,支持高保真音乐输出,环绕立体声,魅族声学调教,超感立体音效。

在摄像头方面,后置摄像头的主摄:6400万像素+索尼 IMX682+ƒ/1.6,广角/微距:16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这款手机还十分的小巧,机身重量仅为162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