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13:46

华为:将于4月17日发布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动轿车阿尔法S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日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通过官微宣布,将会在4月17日于上海发布新一代智能纯电轿车阿尔法S。

据了解,极狐阿尔法S将于2021年4月17日晚间发布,新车还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极狐阿尔法S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将提供两个动力以及三个续航里程版本,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525km、603km以及708km。

官方表示,车阿尔法S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率先搭载了华为提供的自动驾驶方案HI(Huawei Intelligent Automotive Solution)。

据悉,华为HI解决方案包含计算与通讯架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电动、智能车云服务,以及激光雷达、ARHUD在内的30个以上的智能化部件。其AI算力、毫米波成像雷达点云密度、激光雷达激光线数、摄像头探测距离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更具竞争力的是,这套方案可实现自我升级,自我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