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11:22

苹果推出全新「查找认证助手」App:AirTags或即将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日前苹果公司上架了一款的「查找产品认证助手(Find My Certification Asst)」App,用来来测试第三方产品接入苹果官方的「查找(Find My)」系统是否顺利。

据了解,这款应用可以让第三方公司将配件集成在查找 app 中。苹果在去年的 WWDC 上公布,将开放 「查找」 网络,支持第三方配件。此前,苹果官方的「查找」应用仅支持苹果自己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它查看自己的Apple设备在哪(例如iPhone,AirPods和Mac),但现在,测试应用程序的启动,标志着苹果公司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宣布第三方设备的加入。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推出自己的新配件AirTag。硬币大小的AirTags可以与苹果公司的U1芯片连接,使用UWB(超宽带)技术实现更精确的查找功能。这款查找认证助手 app 已经登陆美区 App Store,只是没有出现在分类和排行榜中。它的上架意味着苹果官方的 AirTags 寻物防丢贴可能距离发售不远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