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09:01

E3 2021 将以线上的方式回归:微软、任天堂已确认参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今年E3将会在6月12日至6月15日以线上的方式回归。目前已有多家厂商宣布参加。主办方宣布,参加的厂商中包括任天堂、Xbox、卡普空、科乐美、育碧、Take-Two Interactive和华纳兄弟游戏等公司。索尼目前在这份名单中缺席。

E3电子娱乐展,是全球电子游戏产业最大的年度商业化展览,也是第一大的游戏大会,由娱乐软件协会主办。展览只对电子游戏产业圈内人士及记者开放,并且规定18岁以上才能参观。2017年首度开放给大众,有超过15000名的参与者。 E3近几年一般于6月第3周在美国洛杉矶的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了开发者、媒体和消费者的参与。去年的活动因为COVID-19而在4月被取消。

E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nley Pierre-Louis在谈到E32021时表示:「有趣的是,我们还了解到,从6月7日到6月11日,将有媒体专属的E3媒体提前日,这意味着媒体可以为玩家提前报道一些将在E32021上亮相的作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