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7 08:23

发布七个月之后,iOS14的安装率估计至少为9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根据Mixpanel发布的iOS14采纳追踪器收集的数据,在推出不到七个月的时间里,现在已经在所有兼容该系统的iPhone和iPad上,已有至少90%的设备安装了iOS14和iPadOS14。

苹果在今年2月份表示,在过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设备中,有86%安装了iOS14。现在,一个多月后,安装量似乎增长了约4%。根据Mixpanel的说法,iOS14的采用率徘徊在90%左右,但确切数字有所波动。

‌iOS14‌于2020年9月正式推送更新,新增了应用程序库、新的Siri界面、来电UI、小组件等功能。苹果公司表示,截至12 月发布几个月后,‌72%的活跃iPhone上都安装了iOS14,这标志着升级到新软件的热情。

苹果公司预计在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iOS15,并于9月份开始推送更新,对于iOS15的新功能暂时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相信在这两年苹果系统优化的情况下,还是会有不错的更新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