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17:03

《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计划4月份提交IPO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 消息:韩国的蓝洞工作室推出的《绝地求生》曾一度风靡全球,之后这家工作室改名为Krafton。最近Krafton计划在4月份提交IPO申请。

2018年的时候,腾讯从蓝洞创始人和早期投资人手中购买该公司股份。消息称,腾讯同意收购《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约8.5%的股份,预计这轮收购价格在5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左右,此次股份购买之后,腾讯将持有蓝洞10%的股份。

同时在当年已有传闻腾讯拿下了《绝地求生》国服的代理,不过后续并未正式在国内上线国服版本。

在今年2月份,Krafton正式官宣了绝地求生手游2《PUBG NEW STATE》,这款手游的玩法也是基于《绝地求生》的射击类型,目前还未宣布具体的上线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