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14:49

微软最早将于 9 月 7 日全面重新开放办公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微软近日证实,微软办公室的重新开放日期将会被推迟至9月7日。据报道,这个决定是「持续咨询健康、数据专家」后得出的结果。此前微软曾计划在7月重新开放办公室。

微软执行副总裁Kurt DelBene在一封给员工的邮件中解释了推迟全面重开的决定。「我们相信这个日期将为员工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以便制定夏季计划,如果日期变动,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最新信息。」此外,邮件中还指出,微软将根据当地的健康和安全状况,给予地区办公室负责人进一步推后该日期的余地。

微软公司已经开始以有限的身份重新开放。今年3月早些时候,微软公司指出,其全球约有20%的员工回到了办公室,并在3月29日开始缓慢地重新开放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和西雅图的总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