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13:55

清明假期电影总票房超8亿,刷新了历史同期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 消息:三天的清明小长假不仅给国内的旅游行业带来了不少的经济收益,对于电影市场也增加了不少的票房收入。截至4月6日零点,清明假期三天电影总票房突破8亿元,刷新了历史同期电影票房市场的最高纪录。

在4月3日-4月5日期间,全国电影票房累计8. 2 亿,较 2019 年增长17.33%,大盘连续 2 天破 3 亿,最高单日票房达3. 2 亿,创清明节档期新纪录。档期内观影人次累计超 2220 万。《我的姐姐》以3. 77 亿的档期内票房夺得冠军,《哥斯拉大战金刚》《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位列前三甲。 

在这之前清明节期间的票房最高成绩为 2019 年清明档票房6.41 亿元的记录。在清明节上映的几部电影中,国产电影《我的姐姐 》已经累计收获全国票房近4 亿,为收入最高的一部电影。

接下来的五一假期预计还会有多部受关注的电影上映,预计五一小长假也会创造一个不错的电影票房成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