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13:42

Google下一代旗舰新机Pixel 6或将搭载谷歌自研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发布的 Google Pixel6将首发搭载代号为 Whitechapel 的 Google 自己设计的芯片 GS101。

据了解,早在2020年初,Google 就传出要像苹果那样在 Pixel 手机和 Chromebooks 上使用自己的芯片。Google 内部称 Whitechapel 芯片为 GS101,其中 GS 可能是指 Google Silicon。9to5Google 获取到的内部文件显示,该定制芯片由三星半导体开发,与三星 Exynos 平台具备一定的软件共性。首批使用该芯片的手机代号 Raven 和 Oriole。

综合来看,今年秋季的Google Pixel手机将不会使用高通公司生产的芯片,而是在三星的协助下,基于谷歌自己的Whitechapel硬件平台打造。谷歌对此报道不予置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